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交流评比会
作者:杨艳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7: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水平,总结交流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成绩和经验,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形势分析和宣传动员,我校于3月9日上午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交流评比会。校长徐江荣、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负责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评比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刚主持。


徐江荣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高校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为继续稳定重点批录取率,稳步提升整体生源质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招生宣传模式,积极运用新媒体和数字化技术,畅通宣传、咨询渠道;二是要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开展有效的学校宣传和专业宣传;三是要提前谋划、主动出击,进一步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优势与特色专业。



程刚表示此次交流评比会是各学院在本科招生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工作借鉴的重要平台。为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对我校办学特色和重点、优势学科专业的宣传,运用多媒体技术,讲好量大故事;二是要根据考生、家长和中学的实际需求,利用校园开放日、职业生涯讲座等形式,深入到目标生源中学开展有效的招生宣传;三是要积极动员教授、在校学生参与招生宣传,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教授在宣传学校综合实力、专业内涵建设、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的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标准化学院分享交流了2022年度本科招生创新特色工作。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本科招生情况,并对2023年本科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

经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机电工程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标准化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荣获2022年招生宣传创新奖,人文与外语学院荣获2022年招生工作进步奖。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