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赴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活动
作者:王天北    发布时间:(2022-11-08 09:26:59)    阅读次数:

11月4日,我校开启走进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场体验活动,学生处副处长高秋艳,相关学院就业辅导员、就业办人员以及生涯共创营学员、天健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利尔达相关领导热情接待我校师生来访,市场宣传经理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利尔达发展历史、专利荣誉、主营业务、明星产品、科研成果等优势,重点展示了公司的工业、社区、IoT、出行等几大领域中的实际应用。随后在杭州研发中心,由资深研发经理带领师生参观了电磁屏蔽室,环境实验室,新能源实验室等。在校友交流环节中,运营部总经理严莉娟为师生分享职场经验,由中量大校友为学生分享如何做好大学四年生涯规划。参会人员解答学生在未来职业方向、工作岗位要求等方面的疑惑。在场学生通过此次校友分享深度了解企业,积累一定职场经验,初步明确职业目标。

职场体验活动是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的实践环节之一,此次职场体验活动为学生提供走进职场、感受职场的机会,帮助其更好的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求职准备;同时增进我校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