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本科就业创业工作评估汇报会
作者:焦梦飞、章超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9: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总结交流我校本科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和经验,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水平,2023年3月1日,学校2022年本科就业创业工作评估汇报会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俞晓平,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程刚充分肯定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清醒认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把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稳中有进的工作总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早”,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明确目标要求,推进促就业攻坚行动;二是要“准”,要精准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按照“一生一策”“一人一档”原则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要“实”,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以扎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俞晓平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过去一年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对“两个满意度”提升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把以计量、标准、质量等特色专业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体系作为提高“两个满意度”的重要支撑,不断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服务水平,要从升学指导、精准帮扶、招聘服务等方面出发,为学生提供就业暖心服务,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到质监检、市场监管等行业岗位,为我国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学工部负责人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理学院、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法学院、标准化学院作为参评单位先后汇报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国内外升学情况、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两个满意度”创新(特色)举措。

经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评定,机电工程学院、法学院、标准化学院、理学院、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和量新学院荣获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