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辅导员考评大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8:24)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下午,2022年度中国计量大学辅导员考评大会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出席,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

本次考评大会共有来自15个学院23位辅导员候选人参加,分“个人风采展示”和“生情熟知测试”两个环节。在“个人风采展示”环节,23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围绕九大工作职责,从工作理念、特色亮点、工作实绩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述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职业素养,也表达了全体辅导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初心。在“生情熟知测试”环节,23位辅导员流利地回答出随机抽取5名学生的具体信息,彰显其扎根一线、陪伴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风貌。


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优秀辅导员考评大会既是一线辅导员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也是学工线回顾一年来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窗口。他充分肯定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过去一年学工战线在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学业指导、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方面所开展的扎实有效的工作,并代表学校感谢全体辅导员在助力学生成长和推动学校发展中的辛勤付出。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后疫情时代继续保持冲劲和干劲、保持即诉即办和密切联系学生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生发展所需作为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全体辅导员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

经考评组评定,最终确定黄文华、赵静、郭茜、常腾飞、徐圆圆、游继之、舒晴、王炳成、郑梦琪、豆晓恒、刘宁、章珺、骆雁南、应泽华、徐越、张馨月、熊栎蔚、吴晶晶等18位辅导员为2022年度辅导员考评优秀建议人选。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