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东阳市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焦梦飞、王天北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6:43)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校与东阳市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会,东阳市人才服务和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李斌等一行3人来校座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高秋艳,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洽谈。

会上,高秋艳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及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届东阳籍毕业生生源、近五年东阳籍毕业生就业地区流向等数据进行分析,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供需、社会实践、政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东阳市优厚引才举措下,吸引更多毕业生前往东阳市就业创业。

李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谈到此次来访的目的在于实施全国百校巡回招聘计划,打造“强市名城、歌画东阳”。他结合东阳市宣传推介视频介绍了东阳市基本概况,详细解读了东阳诚意满满的人才政策,希望与我校在校园招聘、人才智力项目合作等方面推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热忱邀请我校师生参加于11月下旬在横店举行的“全国影视人才交流大会”。

随后,双方就建立人才供需基地、常态化开展政校企合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意向书》。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