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安吉经开区举办2022年秋季人才招引座谈会
作者:焦梦飞、王天北    发布时间:(2022-09-05 14:53:02)    阅读次数:

9月2日上午,我校与安吉经开区举办2022年秋季人才招引座谈会,安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陆文龙等一行3人来校座谈。我校学生处处长杨娜,安吉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宋爱军,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洽谈。

会上,杨娜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及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届安吉籍毕业生生源、2022届安吉籍毕业生就业地区流向等数据进行分析,她希望将我校专业人才与安吉经开区行业企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为毕业生搭建平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陆文龙谈到此次来访的目的在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最安吉”—“十城百企千岗万人”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计划,他介绍了安吉经开区的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到安吉就业创业的激励政策,希望与我校在校园招聘、政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常态化政校企合作、大学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具体事项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陆文龙一行走访参观了计量博物馆。

近年来,我校积极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与各地政府部门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不断挖掘毕业生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主动收集各地毕业生人才引进政策,了解相关地区及单位就业环境及就业市场动向,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提供最大支持和保障。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