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
作者:王天北    发布时间:(2022-07-08 14:35:23)    阅读次数:

7月6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省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春雷、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出席会议。我校在闻厅2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张土乔、纪委书记章建生,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于永明主持。

会上,陈春雷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面对今年诸多就业困难,省内各高校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强化就业服务效能,努力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目标。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要精准施策,一对一做好未落实去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要严格就业工作纪律,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有效。

会上,高教处、职成教处分别通报了研究生、本科生、高职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等五所学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张土乔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院长、书记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发挥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重点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对已离校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要坚持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继续推荐岗位并提供就业指导服务;要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得”规定,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有效。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