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天健育人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5:27:21)    阅读次数:

中国计量大学2021“天健计划启动仪式”于5月25日下午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天健计划实践导师和学员,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资助辅导员及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程刚对2021天健计划顺利实施表示祝贺,对天健计划实践导师的加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对学员的成长感到高兴,对一直做好资助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

程刚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资助工作,一直关心关注天健计划的实施。今年,我校天健计划荣获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学校始终坚持精准育人导向,不断提升资助工作水平,以天健计划为抓手,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精确引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导师和学员建立更为亲密的联系,结合学生特点开展指导和培养工作。希望学员在导师的培养下不断发现自我、认识自我、成就自我,以努力成长为更好自己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做到自信、阳光;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做到有目标、能坚持,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程刚强调,我校资助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要进一步扩大导师队伍,让更多的教学、科研、管理骨干教师,校外创业导师,校友等加入实践导师队伍;要进一步扩大学员队伍,让更多的学生受到天健计划的帮助,要不断丰富项目内容,彰显切合学生需求的教育理念。

天健计划导师代表王义康分享了他所带的多位学员的成长故事,作为一名一直奉献于天健计划的导师,他一直引导学生要满怀希望、坚持努力、学会感恩。学长代表2018级王璐瑶,以407分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就个人四年来在天健计划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感悟。信息工程学院的郑清同学作为2021级新学员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上,对2021天健计划实践导师进行了聘任;对2020-2021学年天健计划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2021级天健导师为新学员们佩戴了天健计划徽章。

天健实践导师聘任

天健优秀学员

导师为学员佩戴徽章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