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选树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4:43:28)    阅读次数:

各学院党委: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选树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评选推荐2名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原则上应为在编在岗的高校专职辅导员,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长期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已获得“最美高校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辅导员不再参加推选;已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的辅导员自获奖之日起两年内不再参与推荐。
  二、荣誉授予
  坚持公平公正、培优选优的原则,坚持实绩导向,邀请专家评审,评选出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2名。浙江省将评选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20名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50名。
  三、推荐条件
  1.政治信念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师德师风优良,能够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2.业务能力过硬,能够很好地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恪守职业规范。在专业化职业化成长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果。育人实效突出,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获得过省级以上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荣誉奖励,参加过省级以上辅导员工作专业培训。
  3.参选人须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9年起)。
  四、工作程序
  1.推荐报名。各学院党委组织推荐本学院辅导员,各学院限推荐1名辅导员,现代科技学院限推荐2名辅导员,请于7月26日下午16:00前报送《推荐表》(附件1)和《候选人事迹材料》(附件2)到党委学工部,逾期不予受理。
  2.考察评审。党委学工部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牵头对推荐人选进行全方位考察,并组织评审推荐。
  3.结果公示。推荐人选信息及事迹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疑义后上报至教育厅。
  五、其他要求
  正式推荐至教育厅的两名候选人相关材料包括报名表、候选人事迹材料、推荐汇总表、数码照片和辅助材料(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候选人事迹材料不少于3000字,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思路、育人实效、经验总结等方面内容,标题要凝练概括候选人事迹。数码照片包括证件照(1寸2.5*3.5cm,413*295像素)和生活照各1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格式为JPG。
  联系人:高秋艳,联系方式:86836013,电子信箱:xsc@cjlu.edu.cn,办公室:明德南楼108。
  附件:1.推荐报名表
     2.候选人事迹材料
     3.推荐汇总表
     4.填表说明
                                    
                                                                                       党委学工部
                                                                                   2021年7月23日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