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中国计量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14:54:47)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中国计量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具体要求,近期我校将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日13:30
  地点:A类:闻厅二楼报告厅;B类:闻厅204会议室
  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比赛细则
  比赛分为A、B两类,各组按照抽签先后顺序依次进行。
  A类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主题陈述限时6分钟,职业体验感悟限时3分钟,现场答辩限时4分钟。现场答辩主题陈述主要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自我监控等方面进行阐述。职业体验感悟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充分了解目标职业,明晰职业要求和展现个人职业能力,表达形式不限。B类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主题陈述限时6分钟,现场答辩限时4分钟。主题陈述主要从项目来源、应用领域认知、项目依据和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
  三、其他事项
  请各位参赛选手于7月1日(周四)下午15:00到图书馆10楼1022室潘老师处抽取比赛顺序签,拷贝调试PPT,交电子版《申报书》(PDF版,以“学院/姓名/类别”格式命名,一人一文本,如有附件请直接附在“申报书”后面)。
 
        附件:中国计量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入围校级决赛名单

 

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
2021年6月25日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