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学生处关于开展2018年省政府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寇杨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7:31)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关于下达2018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名额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决定开展我校2018年省政府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依据:
  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依据《中国计量大学省政府奖学金实施细则》(中量大〔2016〕124号)开展,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年度为2017-2018学年。
  二、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名额与分配原则:
  省政府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本年度我校共有379个名额(不含现代科技学院)。
  省政府学金申请名额原则上按各学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在校学生所占比例进行分配。各学院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三、省政府奖学金评定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先在学工系统上“奖助学金管理——奖助学金申请”栏目行申请,并填写《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学工系统国家奖助学金在线申请操作说明见附件2)
  (二)各学院根据省政府奖学金申请条件和学校所分配名额进行等额评定;在学工系统上进行初审,填写评审意见并进行打印和签字。
  (三)材料上交
  请各学院于11月6日前以纸质(加盖本学院行政公章)和电子版形式将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报送学生处。(注:相关表格须从学工系统中导出打印)
  (四)在各学院上报的基础上,由学生处审核推荐名单,提出2018年省政府获奖学生建议名单,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定。
  (五)经校长办公会议审定的获奖推荐名单将于11月14日前在全校公示。若公示后无异议,将于11月15日上报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各学院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
  五、学生处联系人:寇扬,联系电话:86836012,电子信箱:ky@cjlu.edu.cn

 附件1:2018年省政府奖学金名额分配.xls 

附件2:学工系统国家奖助学金在线申请操作说明.docx

学生处
2018年11月1日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