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天健计划组织浙江大学学习走访活动
作者:寇杨    发布时间:(2019-05-14 14:31:48)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秉承天健计划“感恩、励志、成才”育人理念,为加强学习交流、开拓视野,我校天健育人行动计划组织资助工作教师代表、天健学员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近40余人开展了浙江大学学习走访活动,受到了浙江大学学工部的热情接待。

双方学校就精准资助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浙江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叶艇详细介绍了浙大资助育人工作情况,特别是浙江大学资助工作“五精准”特色、经济困难生教育实践项目(NSEP)等经验做法。在学工部学生事务科科长詹美燕老师的陪同下,我校资助教师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资助服务社,详细了解该社运行模式、工作机制等具体情况。

同学们与浙大优秀学子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各自学校的学生培养、资助特色以及浙大“求是创新”和中量大的“精思国计,细量民生”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共鸣,即保持培养自我与全面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系家国,积极实践创新,以优秀为榜样,不断向榜样靠近。在浙江大学学工部资助服务社学生骨干的引导下,同学们还参观了浙大校史馆、科技馆、校园,参观引发了同学们对于人才培养重要性的深思,各类展品、专利技术等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创新的热情。

浙江大学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的交流,开拓了视野,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认识了解,增强了实现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