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校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困难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5 11:21:35)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张土乔首先表达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特别关心了解了寝室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这些学生的家庭状况及受资助情况。在得知这些学生积极担任学生干部、踊跃参加科技竞赛和实践活动后,张土乔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在逆境中努力学习,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早日成长成才。
     12月31日,校长林建忠邀请对口联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联系学生向林建忠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成绩和感悟。林建忠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同时勉励他们志存高远,继续奋勇拼搏。
     校领导联系学生寝室、联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制度实施多年,给经济困难学生带去了精神鼓舞。今年入冬以来,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通过寝室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关心慰问联系的学生。学生处和各学院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通过发放慰问品、交通补贴,联系寝室的干部教师深入走访指导学生等多种方式,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学生的心中。寒假期间,学校也将为留校的困难学生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