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我校学子在“红船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31 01:13:09)    阅读次数:

10月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嘉兴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莫佶凯等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杭州熠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本科研究生组创业实践类一等奖,并获“2016年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计量测试工程学院蔡柳依婷同学的Support yourself——大白的诊断书获本科研究生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童琅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车顶帐篷度假村建设创意获本科研究生组创新创意类二等奖。高秋艳、吴梦静、寇杨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组成的杭州熠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比赛中披荆斩棘表现出色,以91.2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全省职业规划大赛创业实践组项目总分第一名,并成功参加创业项目路演与风投公司面对面对接交流。杭州熠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项目路演受到现场各位风投专家的热切关注,该创业项目得到了顺丰、百汇、塘巢等三家公司的大力支持。顺丰表示会在物流方面为公司提供支持,同时也愿意为公司引进客源;塘巢则强调愿意帮助公司在O2O方面进行品牌推广,大力支持公司的线下推广活动。

此次大赛是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大比赛统合之后成为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后的第一次赛事。自今年4月启动该赛事以来,我校在校赛、复赛、省决赛各个阶段,多次为参赛选手组织模拟演练和赛前指导。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比赛期间,相关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们指导和加油。该项赛事作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全省高校均高度重视本项比赛,竞争日趋激烈。今年最终入围决赛的有来自省内几十所高校的162名选手,他们通过主题陈述、角色模拟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现大学生们科学规划的理想职业。我校选送的10组队伍参加省赛,其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相信有了这次比赛的经历,他们可以在今后的求职、创业路上,一路高歌!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指导,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为平台,提升同学们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能力,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