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事务
我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2 01:06:57)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陶伟华、副校长范庆瑜出席了座谈会,党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伟华主持。
     张土乔表示,参加座谈会,感受到了同学们对量院大家庭的热爱,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宽广胸怀,注重情商培养,认真思考自己将来要做什么与怎么做,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尽早树立目标,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成为计量行业的领军人物;他表示学校也会积极引进优质资源,为同学们的发展创造平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问题请职能部门抓紧着手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积极研讨方案,创造条件解决。学校将继续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习和生活实际出发,就实验室设备、选课、创业指导、求职就业、校园文化活动、社团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认真记录并考虑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完善工作提供参考。同学们表示,理解学校的工作统筹安排,希望今后能多沟通,共同提升求学生活质量。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