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事务
我校2017届毕业生综合类(电子机械、计量标准、质量管理)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9 07:45:33)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25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承办的“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系列招聘活动——中国计量大学2017届毕业生综合类(电子机械、计量标准、质量管理、检验检疫)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天健体育馆举行。

通过前期报名筛选,本次招聘会有浙江中溯计量技术有限公司、昆山国通校准检测有限公司、黔南州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杭州西湖电子研究所、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宁波各恩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银河计量检测有限公司、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的24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近8000个就业岗位。涉及电子机械、计量标准、质量管理、检验检疫、金融财务、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其中杭州高新区、大江东开发区、义乌市政府、前程无忧网站等纷纷组团前来参加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就业辅导员、班主任积极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招聘会现场首次设立了“新疆籍毕业生政策咨询;简历问诊、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展台,由我校资深就业辅导员为学生介绍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认真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问题。同时,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联合我校大学生摄影创业团队推出了“温暖招聘季,幸福大派送”最美证件照免费拍摄服务,全力助推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虽然当天风急天寒,但阻挡不住用人单位招贤纳士的热情,也挡不了毕业生们一展才华的决心。在今年的火爆招聘会上,越来越多的企业慕名前来我校招聘计量标准、质量管理等我校特色专业毕业生。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正在朝着不唯学历论转变,理论知识固然重要,但更看重应聘者能否将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及他们能够胜任岗位的软实力。与此同时,应聘者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沟通、表达、组织管理能力,对公司企业文化的理解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圆满举行得到了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及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本学期以来,为提升毕业生简历设计制作水平,我校举办了2017届简历设计大赛;为促进更多毕业生尽快就业,本学期学校及相关学院共组织各类专场招聘会8场,各类企业专场宣讲会近120场,有近82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为促进学生尽早接触企业感受职场,相关学院共组织职场体验8场。招聘会后,我们还将积极总结各类招聘信息,认真研判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态势,加强与周边就业管理部门、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提供更具专业化的就业创业指导,努力帮助毕业生摆正心态、提升能力、满意就业。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