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事务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09:49:52)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深化招生考试及就业创业改革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学校2017年招生及就业创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招生及就业创业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学校2018年招生及就业创业工作,2018年4月28日,我校举行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陶伟华,纪委书记王小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迪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陶伟华主持。

宋明顺首先对2017年我校招生及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并就招生工作中完善机制、改革制度、创新宣传方式和就业创业工作中完善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深化创新创业国际化道路等举措进行了梳理。同时,对2017年学校招生及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特别是学校荣获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以及浙江省首批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表示肯定。

 展望2018年的招生及就业创业工作,宋明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提前做好应对措施,争取在高考改革全面实施过程中巩固和提升学校重点生源率;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中,着力加强高校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使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进一步完善大类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质量三位一体的良性互动机制。

 会上,王小华宣读了《中国计量大学2017年招生及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名单》,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招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量新学院辅导员于兹瀛老师分别在会上发言,就招生及就业创业工作的措施、经验与体会作了汇报与交流。              

 各学院院长、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