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事务
全省本科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09:54:31)    阅读次数:

为准确研判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4日下午,全省本科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副调研员张彩凤,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省教育发展中心就业工作部主任朱伟君,以及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37所全省本科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陶伟华出席并致欢迎辞,会议由张彩凤主持。

陶伟华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强调在高就业率的背景下,要积极关注大学生就业质量及就业层次。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我们要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创新创业工作中,将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各本科高校围绕2018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当前社会整体形势,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普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当前产业升级带来的经济转型对就业工作造成了一定的挑战,但信息化经济的蓬勃发展也给就业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

丁松泉对各高校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国家稳定发展,各高校应予以高度重视。积极推动精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将就业帮扶做实做细做到位。对于各高校集中反应的问题和就业工作中的矛盾,他建议应当转换视角去看待,加强就业统计与反馈工作,努力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