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事务
我校与吉利集团举行“吉先锋”俱乐部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0 10:23:28)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上午, 中国计量大学-吉利集团吉先锋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吉利集团SQE中心总监周小红,SQE中心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严登朋,SQE中心招聘主管肖方,校园招聘经理李彤,校园招聘主管付思宇,校学生处副处长吴海江,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丹,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孙长敬,机电工程学院学工主管陆维维参加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工主管王强主持。

吴海江首先代表学校对周小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等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搭建起学校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努力促进学生学业发展,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更优秀的毕业生。

周小红总监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就吉利控股集团的历史发展、经营现状和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开展“吉先锋”俱乐部的方式,打通校企之间人才流通的通道,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签约授牌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最后,吉利集团一行到校计量博物馆参观。

1DF2D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