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论研究
关于做好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08:40:26)    阅读次数:

各学院党委: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活动计划》(浙教办函〔2019〕75号)文件精神和《关于举办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
  二、作品内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解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阐释师生关心关注的思想理论热点难点问题、讲述大学校园故事、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普及网络法律法规、倡导网络文明等。
  三、作品要求:要体现立德树人根本导向,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高校网络文化繁荣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求网文观点正确、立场鲜明,体现以理服人、以文化人、以情感人,对广大师生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在网络上有较大影响力,有较高的转发、评论和引用量。同时,作品须为参赛人自2018年5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前在网络上发表的原创作品,字数在3000字以内,版权无争议,为参赛者本人所有。
  四、参赛办法:优秀网文须提供发布传播的网络链接地址,包括网页截图、上传时间,转发、评论和引用量等(取单一网络平台的最高值,不用重复累加),以及能佐证作品影响力的材料,包括领导批示、成果鉴定、专家推荐信等。
  五、其他要求:请各参赛人员于5月23日前将《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推荐表》《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2)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cjlu.edu.cn。学校将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荐5篇优秀网文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高秋艳 86836013,明德南楼108。

 


     附件1: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推荐表.doc

     附件2: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文推荐汇总表.docx

 

党委学工部
2019年5月14日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