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技能培训
我校举办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09:01: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指导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我校就业工作指导服务水平,10月27日至29日,由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北森生涯学院共同举办的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启明活动中心B106举行。北森生涯学院资深讲师朱建炜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主讲,来自我校及周边兄弟院校共计5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采取小班分组讨论的授课形式,以特质因素论为核心,从人职匹配的角度讲述了如何开展大学生生涯指导课程。在授课过程中,朱建炜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将蕴含在课程设计中的教学思路娓娓道来,让在场教师受益匪浅。为增强参训教师的就业指导实操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培训尾声,培训班邀请10余名学生参加了模拟面试,由参训教师对学生进行模拟面试辅导,对学生在面试表现中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提升学生面试技能,推动教师将培训所得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就业指导技能。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一线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就业指导技能,极大的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生涯咨询服务的方法和经验,为更好地向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夯实了基础。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