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技能培训
我校师生参加跨境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08:03:35)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努力引导大学生在‘互联网+’的前端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新经济模式创业,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5月25日至26日,学生处牵头来自团委、经管学院、艺传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我校大学生科技园等部门15名师生参加了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首期跨境贸易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办,为期两天的跨贸专题培训课程,主要涉及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趋势分析、跨境电子商务与海关管理和检验检疫、进口商品趋势分析与货源组织,自建跨境电商网店、商城及平台的推广、营销和运营等内容。此外,我校师生还参观了下沙跨境电商园区、费舍尔物流、网仓科技等公司,聆听跨境电商运营者现场介绍跨境贸易流程。参加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使大家能够了解跨境电商运行方式,对做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指导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跨境电商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不仅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杭州作为我国首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具有良好的跨贸发展产业基础,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备的跨境电商产业体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与下沙跨境电商园区进一步合作,为大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创业提供帮扶和支持。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