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技能培训
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之——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03:26:4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开展,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工部联合北森生涯学院,于10月8日至10日在我校举办高校职业生涯教学认证培训班,来自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教授如何完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任务。在为期3天的培训过程中,北森生涯学院资深讲师黄小清老师围绕“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求职行动、再评估”等生涯规划相关知识模块,通过“唤醒游戏、案例剖析、小组讨论、角色模拟”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学员们作了生动讲解。我校参训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虚心请教,不仅获得了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还获得了很多创造、启发的自身体验方法。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辅导员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的职业技能,丰富了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服务的方法和经验,为我校更好的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