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风采展示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高秋艳    发布时间:(2019-11-29 11:11:34)    阅读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骨干作用,激励辅导员开拓进取,促进学生工作有效开展,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各学院2019年度在任辅导员。
  二、评选依据
  (一)《中国计量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量学生〔2012〕9号)。
  (二)各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三、评选流程
  (一)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在辅导员个人总结和工作测评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评选依据对本学院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进行考核,确定考核综合成绩。
  (二)学院严格按照25%的比例,推荐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的辅导员为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最终按在任辅导员20%的比例评选出校级优秀辅导员。现代科技学院自行组织师德师风考核和优秀辅导员评选,评选结果报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三)各学院在初评的基础上,填写《中国计量大学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推荐表》和《校级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情况汇总表》,于2019年12月26日前将纸质材料盖章签字后报送党委学工部,电子版发送学生处邮箱。联系人:党委学工部高秋艳(办公地址:明德南楼A108;联系电话:86836013;学生处邮箱:xsc@cjlu.edu.cn)。
  (四)经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和审核,上报学校审批。
  四、奖励办法
  学校对优秀辅导员按教职工年度考核等级优秀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推荐表
            2.校级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2校级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x

党委学工部
2019年11月29日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