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院联合举办2018年秋“计量、标准、质量”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强    发布时间:(2018-11-19 14:10:48)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下午,由质安学院、计测学院、标准化学院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天健体育馆举行,来自杭州、上海、苏州、深圳、珠海等90余家企业带来了1000余个岗位。


1.jpg


      本次招聘会主题为“计量、标准、质量”,由学校的三个特色学院:计测学院、标准化学院、质安学院联合举办,质安学院承办。招聘会吸引了苏州市计量测试院、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计量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标准化协会、绍兴市上虞区标准化研究院等质检行业企业参加。同时,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东湖机械厂、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国检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等国有大中型企业也前来招聘。招聘会还得到了绍兴市上虞区人才市场的大力支持,组织了区内20家企业前来参加。


2.jpg


      本次招聘会涉及计量、质检、机电、信息、医药等多个领域,提供月薪普遍在5000元以上,部分研发岗位达10000元,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充裕的择业空间。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有备而来的毕业生。来自质安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卢婷婷早早来到了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位,与用人单位详细交流。她说,自己的就业目标非常明确,希望能从事与本专业对口的工作,杭州热电集团的安全管理工程师比较适合自己,此次前来投递简历,希望能向用人单位充分展示自己。各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会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人才需求现状,积极推荐毕业生。

      以“计量、标准、质量”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为我校第一次成功举办,今后三个学院将持续合作,为了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0571) :学生管理86836012/6013        招生办公室 86836060        就业指导中心 86836089        心理咨询中心 86914456         综合服务中心   87676127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Copyright 2018   浙ICP备11053665号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网站维护:0571-86836013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05号